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4:40,在水建院502会议室开展了违纪学生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专职辅导员三叶老师。 

会议开始后,陈老师首先告诉同学们要正视错误,改正错误,要能从错误中习得教训,从而促进成长。并通过一些实际的实例说明那些知错能改的学生才能取得成功,甚至是更大的成功。 

同时,陈老师也提醒违纪的同学要反思,要警醒,不要再犯,强调了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要用积极的改变重新赢得大家的信任。还嘱咐同学们不要心存侥幸,要多想后果。最后,陈老师激励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对待自己犯下的错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帮助违纪学生重新建立了积极心态、坚定了人生方向,对其今后的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历程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关于开展“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工作评比通知

下一条:12月1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