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传承五四精神,书写壮丽青春”主题模范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5月5日上午9:0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于水利楼502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书写壮丽青春”主题模范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水建院分团委副书记范智龙、王立波。本次活动由组织部干事戴维民、赵唯主持,并邀请16级、17级各班团支书到场参加。

“传承五四精神,书写壮丽青春”主题模范团日活动以研讨会的方式开展。将参与的同学们按抽签内容分为6组,各组都有一个固定的主题,每组共有三分钟的讨论时间,每个主题均进行三轮发言,每轮发言由各小组选出一名代表进行讲述,各小组共选出三位代表进行发言。

主题贴近政治,代表发言时各发其想,颇有新意,使研讨会在欢乐中进行。每轮发言中,有的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言,更贴近生活,小到宿舍的点点滴滴,大到“青马课”甚至“三下乡”的心得体会。

最后,由水建院分团委副书记范智龙、王立波分别对本次活动作了评价,以及作为大三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分享个人经验,同时希望在坐同学们做到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做好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成绩优异,作风端正。

上一条:转发自治区团委《关于开展全区违规发展团员核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水建院举办经典诗文朗诵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