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学业警告学生开展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2-3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9日上午10:00,我院在水利楼502组织学业警告学生开展教育培训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立永,教学办公室主任郑晓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三叶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陈立永老师和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同学们“学业困难”的原因,给出了学习方面的建议,他讲到,大学是另一种新生活的开始,有着和高中不同的学习,生活方式。同学们应该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的学习体制、学习计划,拥有一个更加明确的人生目标,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大学生做事要有平常心,举重若轻,还要有严肃的学习态度:学业上潇洒,其他事情上也能潇洒。要培养成高效的学习习惯,不要老为自己找借口。应该热爱、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利用好学校的资源,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并了解与学业紧密相关的事情,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重修上。   

郑晓波老师着重强调了选课问题。他讲到,选课事关学位证,要求同学们重视这件事,在选课时间抓紧选课,不要在错过后再追悔莫及。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5年家庭贫困生励志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水建院2013—2014学年度“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