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生暑期实践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自身素质,我院于10月11日晚上,在水利楼502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2016年暑期,我院共有五支“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其中特色鲜明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学院老师带队的水建院第22年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和“天宇杯”第四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的志愿者服务队。其余三支队伍则是赶赴包头市萨拉齐镇、赤峰市敖汉旗木头营子乡、赛罕区巴彦镇,他们深入农村基层,体验了乡村人民的生活。    

会上,各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各自的成果,从农作物的采摘到帮村里的村民挑水,一幕幕朴实的画面都能流露出他们对参加社会实践的日子充满了怀念和感慨。王力老师认真听取了各队代表的成果汇报并就各队的ppt演讲方式、内容以及实践背景和意义做出点评,他指出社会实践旨在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培养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兴趣,内容要丰富,背景要鲜明,且在形式上要有创新,增强感染力。    

许多到场参加总结报告会的2016级新生同学表示,在听取各组实践队员的汇报后,对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有了一定了解,激发起他们对社会实践的兴趣,调动了他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积极性。   

 

 

 

上一条:我院开展精品团日活动汇报评比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5年家庭贫困生励志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