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6-22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3:00,水建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水建院502室召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团总支书记叶德成出席了座谈会。学生会主席张秀奇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会成员畅所欲言,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从自己的工作中发现利弊,并对以后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张秀奇也将自己领导学生会工作一年来所获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生工作中突出的部室和个人进行了点评。

随后,团总支书记叶德说,学生会成员对工作利弊分明,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的非常及时,这些都体现着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的一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瑞平对学生工作和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学风建设、星级文明宿舍创建等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他说:学生工作的一个重点是要注重主席团抓常委、常委抓全委,层层紧抓、层层落实,争取把学生会工作做到紧密而又团结的层面上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和加强学生干部建设,并提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向“觉悟高、学习优、作风强”的高素质学生干部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相信水建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后会把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记我院“宿舍文化月”篮球比赛

下一条:测绘协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