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记我院“宿舍文化月”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4-05-08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6日中午,我院在我校西区篮球场举行“宿舍文化月”篮球比赛活动。参加本次篮球赛的40支代表队均以宿舍为单位组成,分别来自我院11级、12级和13级三个年级。

比赛以单循环形式进行,各队经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次序。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奋力争抢,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为了宿舍的集体荣誉。尽管拼抢激烈,但全体参赛选手始终遵守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文明。

“宿舍文化月”篮球比赛旨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宿舍同学的凝聚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是我院广大同学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开展“三走”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

 

上一条: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2014——2015年度首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水建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