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2014——2015年度首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4-10-23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2日12:00,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在水利楼513室召开本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出席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中,杨逸隆老师以明确我院宿舍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和了解其工作情况作为首要重心。在介绍宿管会来源的发言后,杨老师对宿管人员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到,一个有凝聚力的集体,纪律严明是必须的,制度必定是健全的。此后,宿舍管理委员会中高年级学生干部就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向杨老师做出汇报,并制定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杨老师对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未来提出希冀:只要新一届的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能够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对所做工作充满信心,相信在和高年级学生干部的配合下,宿管会必定可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