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4-10-23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12:30,我院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水建院迎新杯篮球赛,参加本次篮球赛的是我院2014级10个班级的篮球队。

比赛前,学生会主席曹晓强同学阐述了本次篮球赛举办的意义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的精神,赛出自己的风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听从学生干部的安排,保证篮球赛的顺利进行。

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奋力拼抢,尽全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取荣誉。是比赛肯定就有胜负,农业水利工程一班、水利水电一班、给水排水一班、水资一班以及土木一班五个班级分别战胜对手,取得了小组出现。

我院组织的迎新杯篮球赛是我院迎新活动中的一个环节,同时也是在响应“三走活动”的号召,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2014——2015年度首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2014——2015年度首次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