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在学校羽毛球、乒乓球决赛中表现出色
发布时间:2016-11-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西区文体馆参加了由我校体育教学部举办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决赛。   

在经过预赛,半决赛的紧张对决后,我院队员积累了比赛经验,在决赛上聚精会神,认真对待每一颗球,分析对手打法,并采取不同的战术:时而扣杀,轻吊,时而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的紧密防守,以及相互的配合使得比赛充满激情,尤其是在乒乓球比赛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这些精彩的瞬间着实让人不由自主的赞叹连连。   

我院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互助,奋力拼搏,在决赛的赛场上一展风采,分别荣获了羽毛球男单第一名、羽毛球混双第一名、羽毛球男双第一名,乒乓球混双第三名,乒乓球女双第四名,羽毛球女双第四名等奖项。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团结互助能力,加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挖掘了自我的潜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拼搏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与力量!   

上一条:2016校级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11.12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缺勤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