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帮学辅导团开展考前帮学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学习效率,掌握一定的高效复习技巧。12月21日晚7:00,我院帮学辅导团于博学楼505,506开展了关于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课程的帮学辅导工作,大一年级300余名考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考前辅导以帮学督导团成员为大一同学讲解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中重难点题为主。首先由2015级水电二班的白露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剖视图、标高投影方面的例题,并教给同学如何画那些图的技巧,以及需要记忆的材料符号。同学们都认真的聆听,并在讨论时间激烈的讨论。接着,刘露学姐为大家画了历年考试的常见题型,建议同学们认真复习,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最后,16水电班毛文浩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基础知识,并提到,在掌握基础的前提下加强解题技巧训练,才能更加轻松的应对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帮学辅导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落实“两提高,一降低”的目标。对于我院学生有效复习,对我院学生积极备考期末,达到“零挂科”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2016校级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