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简约绿色生活”——记我院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中午,我院地质协会在西校区公寓楼前组织开展了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地球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我校地质协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将通过张贴相关海报、宣讲和其他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来呼吁全体师生都行动起来,保护环境。 

活动伊始,地质协会活动负责人乔露同学号召同学们在标有“保护环境 让蓝天白云永驻 愿绿水青山长留”的宣传标语上签名,并积极组织同学们以扫二维码的方式参与到环保知识竞赛当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约资源,低碳环保意义重大、刻不容缓,在宣传标语上写下祝福语和签名以示支持,且认真作答了知识竞赛题。 

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同学们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促进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帮助同学们树立保护自然、保护生态、保护地球的意识,有利于营造一个大家伸伸手、人人讲环保的绿色教育氛围。 

上一条:水建院第二届office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大赛初赛分数

下一条:学习榜样高尚情怀,落实党代会精神——2014级土木工程三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