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第十九届分团委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9:00,我院于博学楼509、511、513教室开展第十九届分团委纳新第一轮答辩。此次活动由分团委各部门合力组织开展,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笔试,新生们皆挥舞笔杆书写心声。笔试结束后,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开始现场答辩,他们通过2分钟简短的介绍来展现自我,评委们认真倾听并提出问题,依据同学们的表现为大家进行打分,一轮纳新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晚上18:00,我院于勤学楼118教室进行了第十九届分团委纳新第二轮答辩,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团委副书记朱伟航、范智龙及各部部长参加并担任评委。经过层层选拔和筛选进入二轮答辩的同学们斗志昂扬,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了评委们的考核,并认真的阐述了自己的初衷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态度、计划。  

最后,王力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共青团及高校分团委的主要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做事要考虑全面,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把握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新闻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第十九届记者团召开首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