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1月24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5-11-2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评校级三好学生(12级、13级、14级),要求班级民主评选,德育、智育、综测成绩在班级前1/3且无违纪,两学期获过奖学金(每班两名)。    

二、评选优秀学生干部(12级、13级、14级),要求无补考、无违纪,综测成绩在班级前1/2,星级宿舍,学生干部任职至少满一年。评选人数不超过班级4%。    

三、申报助学金,15级和14预科班贫困库内学生均可申报。    

1.千手千眼观音院助学金,4年共8000元,26号前将申报材料交到517。    

2.十八方助学金,4年共3500元,27号前将申报材料交到517。    

四、夜不归宿消假需在当晚十一点半之前男生到三号楼北455、611消假,女生到一号楼206消假。    

五、1.桥梁结构设计大赛报名。    

2.统计班级同学获得科技创新奖(国家级、自治区级),没有的发一份班级的空表。    

详情见水建院班长书记群。    

六、宿舍集中清扫日,检查不合格宿舍做断电处理,具体清扫及检查日期见水建院班长书记群。   

上一条:我院15级农水1B1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二班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