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开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7:20,为让2015级土木系的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本专业知识,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土木工程一班、二班学生导员智士伟和三班学生导员赵晓泽组织土木工程的学生在博学楼211教室开展“土木工程考前动员会”,并邀请了高年级优秀学生张楠。    

班会以张楠同学所提出的“土木专业是干什么的”问题开始。同学们各抒己见,张楠与他们交流、讲解。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他提到土木工程专业就业方向唯一,毕业后找工作难的前景,并强调了掌握高水平的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就考试方面,他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他通过向大家分享他在复读和大学期间的生活感受及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学生导员智士伟和赵晓泽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在这考前的三周一定要用心复习。    

这次的班会,对2015级土木专业同学不仅是一次考前的动员会,而且是一次大学四年的动员会,为他们以后的大学生活点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15级农水1B1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