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二班开展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15年12月4日上午10:20,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二班在西区图书馆展开以“如何充实愉快的度过大学四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共分两个环节,同时进行。活动开始,部分学生在图书馆二楼敏学创客室进行读书与读后感交流活动;其余同学在楼下摆放乱停的自行车。活动顺利进行,在敏学创客室里同学们读着自己喜欢的书,交流着自己以往没机会与人说的读后感受,并写下心得体会,为枯燥的读书增添了乐趣。 

此次2015级测绘工程二班的团日活动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更深层次的理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意义,让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实践,精彩四年,成就一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地质工程专业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