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地质工程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院开展地质工程专业交流会在博学楼205进行。特邀资源环境系黄磊老师与地质工程2013级、2014级、2015级全体同学进行座谈。  

会议开始黄磊老师介绍了地质工程专业的考研、就业情况,随后,就此展开讨论,低年级同学积极踊跃的向老师和高年级同学请教。对于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地质专业就业前景。黄磊老师认为,是否好就业取决于个人,实力和就业是成正比的,技能专业方面须要多加努力,发展前景广泛,无须担忧,大学四年要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利用周围资源,充实自己。  

关于如何学习高数和有关考研的问题,大家和老师进行了交流,高年级同学与低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最后,黄磊老师嘱咐同学们,大学四年最重要的是形成自我独立思维,将目标放的长远,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本次交流会,让低年级同学们对生活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14级环境工程一班、二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二班开展精品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