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让大一新生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学生导员郑金丽组织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的全体同学于12月8日下午3:00,在博学楼104室开展班会。    

班会前一阶段以“学习学长学姐好榜样”为主题,郑金丽导员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在大一时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及时发现所学科目中的短板,认真备考,积极主动的向同学和老师请教。班会后一阶段以“学习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班中的同学积极发言,大家彼此交流学习经验,并且提出了目前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学生导员认真分析同学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积极的为大家解决问题,并提出要互相帮助才能更快更好的提高班级整体实力。    

此次主题班会,为同学准备期末考试提供了方向,也为以后的学习提供了经验方法。 

 

 

上一条:我院2014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4级环境工程一班、二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