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环境工程一班、二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4:15,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辅导员孙慧慧的组织下,我院2014级环境工程一班、二班在博学楼109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和诚信考试两个主题。   

交流会上,同学们互相探讨了目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有同学反映大学物理、工程力学这两门课程较难,辅导员孙慧慧就此问题作出解答,她告诉同学们要多练习相关习题,善于总结,在考试之前对知识进行作系统化整理,分类学习,这样能有效的提高学习效率,同时成绩好的同学也要带动本班的其他学生一起学习。班里学习成绩较好的同学分享了他们关于学习的心得。   

针对诚信考试,要做到诚实守信,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不交头接耳,不带纸条。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每一次考试。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展开,使2014级环境工班的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有助于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也对准备本学期期末考试有所帮助。   

 

 

 

上一条: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班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地质工程专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