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开展“与考研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人生起落以意志勇怯而定。为扫除同学们对未来的迷茫,解决同学们对于就业与考研之间的彷徨,我院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于12月14日上午在博学楼208开展了“与考研对话”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水利水电工程班主任刘挨刚老师主持。  

刘挨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了解了班级里有哪些想考研的同学,并询问了想考到哪一所大学这些问题。之后为大家推荐了几所优秀的大学,给同学们提供了努力的方向。随后,水利水电工程二班的团支书卢慧同学上台为大家讲解关于考研的问题。她说“我们已经是大三的学生,无论你想要考研还是要就业,都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充足的准备。从现在就应该做好决定并为之努力。考研是一项伟大的工程,它是对人的意志力,判断力,交际力等综合能力的考验。你要想比别人活得更好些,所以要比别人活得更辛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会一事无成,你只有坚定了意志才可能得到收获。”临近期末,刘老师还强调了关于诚信考试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在期末取得良好的成绩。活动末,水利水电工程一班的班长王泽同学为大家传达了党代会上强调的八点要求,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关于如何做优秀党员的征文活动。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的去编织梦想的资本。此次活动打消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并指明了日后前进的方向,让同学们怀着热情与激情奋勇前行。  

上一条:精彩四年,成就一生——2016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向零挂科迈进——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