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精彩四年,成就一生——2016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为了提高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热情,我院2016级环境工程一班的同学们在12月 

8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参观内蒙古博物馆。  

进入博物馆,映入眼帘的是一件件精美的文化结晶,看到了古人辛勤劳动的汗水,明白了付出必有收获的道理,珍惜韶华,珍惜眼前,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争做一名有理想的青年学生。在参观博物馆之后,大家就是否多参加社团活动的利弊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队员各抒己见,使辩论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班长总结到:不论是否参加社团活动,都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学习成绩不掉队的情况下,多参加社团活动有利于自身的发展,丰富了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同学之间友谊的同时更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使同学们意识到确立一个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4级水利水电工程一班、二班开展“与考研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