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12月13日晚7:00,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二班于博学楼104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团支书赵志强主持本次活动,辅导员智士伟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智士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期末复习时的经验,希望大家重视英语,提高过级率。希望大家增加英语词汇量,锻炼口语能力。通过向大家展示高频考题,增加大家的考题认识率。同时,辅导员希望学习不好的同学能参加帮训辅导团,严于律己,取得进步。随后,主持人邀请班级内学习优秀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同学们也积极互动,交流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大家期末考试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使大家向“零挂科”这个目标更近一步。  

上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课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精彩四年,成就一生——2016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