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诚信考试,向零挂课迈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降低学生挂科率,加强我院学风建设。12月13日下午4:00,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向零挂科迈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李梓婷、赵莎两位同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播放视频让大家了解了各种作弊行为以及作弊手段,并建议大家不要“歪脖子”,要诚信考试,向零挂科迈进。大家一致认为,挂科不仅会影响党员及奖学金的评选,还会导致自己花费更多的时间去重修课程,考试作弊,不仅失信于别人,还可能在毕业时拿不到学位证及毕业证。接着,一些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备考经验,即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考前认真学习。大家也纷纷表示赞同,并且保证要诚信考试,努力向零挂科迈进。活动最后,是游戏互动环节,由每个宿舍派出两名代表进行“你划我猜”游戏,大家默契的配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达到了所谓的减负。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考前减负,更解决了备考中的疑惑,使大家向“零挂科”更近一步,有利于班级优良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2015级环境工程一班开展“拜拜呦,零挂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系二班开展“向零挂科迈进”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