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建筑班开展“大学五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3:00,我院2016级建筑班在东区逸夫楼315教室开展“大学五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上,同学们谈论了进入大学之后的自由和挑战,对做了哪些不曾做过的事和在客观上和主观上都面临着哪些挑战都谈论了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怀揣梦想,有梦想才有未来,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同学读了自己的大学规划书,有的同学则临场叙述。主持人针对同学们所说的内容进行了总结,讲到:青年时代的我们应该对未来的生活有所规划,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对自己的未来负责,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的计划不断完善,并得以实现。 

本次团日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意识到身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即首先是要对自己负责,其次才能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在大学里学习进步的几年,要懂得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才不枉大学的这五年美好时光。 

上一条:积极备考,向零挂科迈进---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2班开展“零挂科”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举办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