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积极备考,向零挂科迈进---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2班开展“零挂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挂科的影响,12月16日,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2班于博学楼112开展了以“向零挂科迈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张新磊,团支书杨彬,组宣委王燊共同组织,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主持人先简单介绍了同学们自从来到大学经历的两次期末考试。接着他分点介绍了挂科给同学们带来的严重影响。其中包括:1.挂科可能造成大学生没有学位证,毕业证,无法毕业。一般高校对学生都有规定的学分要求,学生只有修到相应数目才能拿到学位证并顺利毕业。2.挂科会直接影响到大学生的成绩排名,使其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竞选班干部、入党、保研、推荐工作、出国留学等机会失之交臂。3.挂科对于大学生的就业也将造成十分的严重影响。一般用人单位看到应聘毕业生有挂科经历后,再考虑录用他的可能性就相对降低了。通过想同学们普及考试挂科的严重性,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挂科带来的危害及不挂科的好处,随后团支书组织大家一起观看教学ppt,教大家一些日常学习的方法,以及考前高效复习的方法。同学们也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 

最后主持人再次强调考试的重要性及挂科的严重性,并希望同学们减少补考率降低挂科率,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建筑班开展“大学五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