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召开社会实践分享报告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8日,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在博学楼418教室召开了社会实践分享报告分享会。 

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二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寒假社会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想,并表示在社会实践中正确的认识到了自己。同学们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看到了自己和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看到了自身知识和能力上存在的不足,学会了比较客观地去重新认识、评价自我,逐渐摆正个人与社会、个人与人民群众的位置。 

开展社会实践对同学们来说其实是非常必要的,它可以增强同学们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不断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动手、动脑、动嘴,直接和社会各阶层、各部门的人员打交道,培养并锻炼了实际的工作能力。 

上一条:我院2015级测绘工程一、二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建筑班开展学习党代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