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28日,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在水利楼318教室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寒假社会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想,学习委员陈琼提到自己在寒假中通过社会工作结交到了很多朋友,增长了很多经验。团支书王冠琦也通过寒假实践了解到了社会工作的不容易及自身的不足,并且学会与人更好的交流。 

寒假社会实践所学到的经验和知识是我们大学生活中的一笔宝贵财富。通过社会实践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要和团体保持良好的关系,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为以后踏入社会做了更好的铺垫,磨练了品格、增长了才干。 

上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班会

下一条:15级水电2班社会实践报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