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28日,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全体成员于博学楼111开展“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计鹏飞主持。 

团支部书记计鹏飞做开场致词并宣布“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正式开始。他讲到社会实践既是一次锻炼的机会,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在社会实践中我们可以懂得很多东西的来之不易,因此我们要好好珍惜。接着大家以小组的形式就“什么是社会实践?社会实践的目的?社会实践的形式”展开讨论。讨论过后,每个组派出一位代表,对于组内讨论结果及感悟做出了汇报。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意识到了社会实践是大家迈入社会的一小步,却是人生成长的一大步;懂得了是时候应该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成功的彼岸的道理。 

上一条:我院2015级土木工程一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会

下一条: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1班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