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29日,我院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全体同学于博学楼214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付旭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共同欣赏了一些与雷锋相关的图片并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班长付旭为大家介绍完其生平简介并播放了有关雷锋故事的动画片后,同学们就自己对雷锋的了解做了分享,深感雷锋精神的伟大,他的精神将会永远地闪耀在祖国的大地上,闪耀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雷锋精神将会永远地活在我们心中。    

通过开展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关心、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我相信会有更多的“小雷锋”出现在我们的周围。    

上一条: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一班“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地质工程班开展社会实践分享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