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6级水文与水资源科学与工程二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30日,我院水文与水资源科学与工程二班全体成员于勤学楼309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班长张紫翔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就自己对雷锋同志的了解做简单分享,之后班长张紫翔为大家补充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简介。在对雷锋同志做了深层次认识后,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要以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使这种伟大的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学雷锋活动”,大家表示要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接过雷锋手中的枪,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务必将“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并号召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构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上一条:我院2015级农业水利工程1B1班开展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假期社会实践分享”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