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学习“一学一做”精神的号召,4月28日下午,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于博学楼307开展了“一学一做”团日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发言,踊跃参与。   

班会上,班长姚斌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一学一做”的基本内容。所谓“一学一做”,学是前提、是基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始终;做是着力点、落脚点,做合格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班长希望同学们不光要听,还要落实到行动上,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一学一做”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任务,向党组织更靠近一步。   

 

 

上一条: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测绘工程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