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系列讲话和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4月26日,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在勤学楼201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学习会”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袁秀鋆主持,在会上,团支书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始终,做是着力点、落脚点。做合格共青团员,要在政治上合格、在品行上合格、在作为上合格,对党绝对忠诚,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的“三观”,要珍惜青春,发奋学习,积极进取,要在思想上入团,做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团员必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正确使用团员的权利,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起好榜样,不给团组织摸黑,真正的做到在思想上入团。同学们积极参加讨论,表示一定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活动,使班级同学们深刻的理解了“一学一做”的真正内涵,明确了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在生活中、学习中、在思想上需要做的事。

上一条:爱读国文 乐学国艺——记我院开展国学大赛初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水利水电工程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