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召开“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团中央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要求及学校关于“两提高,一降低”的工作要求,10月19日下午4:00,我院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在勤学楼213开展了“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该班班主任、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和5名水文与水资源工程高年级优秀学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班长维乐斯同学介绍了这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民族班12名同学上台分享了开学以来两个多月的大学生活感受。迷茫,无聊,闲的发慌是大伙一致的感触。随后,针对同学们失去目标动力的现状,14级水资2班李红芳(推免攻读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和14级水资1班李小院(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及3名16级水资专业的同学依次上台讲话,分享他们在学习中的经验心得,他们认为学习是大学中最重要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明确的目标,充实自己的生活,做到不虚度光阴。

最后,由王力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归纳总结。他讲到:每个人都要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认识到在大学四年里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并强调: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每个人都要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目标,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使大学生活变得精彩、充实且富有意义。

上一条:我院2016级土木工程二班开展“迎接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7级环境工程二班“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