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7级环境工程二班“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关于“精彩四年,成就一生”的活动主题,10月15日下午,我院2017级环境工程二班于勤学楼106开展了“精彩四年,成就一生”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环二团支书张梦瑶和班长乔建新主持,组织部阚永恒学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发言,踊跃参与。  

班会上,主要从军训、学习、课外活动三大方面来开展。首先,班会以汪峰的“飞得更高”这首歌来开头,一下子把氛围带到了高潮。其次,步入正题,大学分为三个阶段:过渡期,常态期,收割期。主持人收集了同学们军训、学习和生活中的照片,还有体育运动的照片和做实验录得小视频,并总结了军训心得,内容丰富多彩。主持人与台下同学也积极互动,提问问题来回答和念小短文。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表达出自己对大学生活不同的看法,并表明出自己对以后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的态度。然后,结束语时班长做了总结,大学四年的生活态度:我们想要收获成果,就要一个脚印一个脚印慢慢的像蜗牛一样往上爬……最后,由组织部的阚永恒学长对我们这次团日活动做出了点评,指出了不足。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精彩四年,成就一生”的开展,让大家对大学未来的四年生活有了新的计划,新的认识与了解。一个人的成功只有靠自己努力,上天是公平的,只要你付出了就会有收获! 

上一条:我院2017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民族班召开“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16级水电班开展“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