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7级水资一班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书写壮丽青春"主题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2017级水资一班在博学楼420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书写壮丽青春"主题班日活动,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袁建帅主持。

首先,袁建帅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核心思想:民主和科学,五四精神的源泉:爱国主义,同时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与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五四精神,明白反帝反封建是民主与科学的内容,而且所有这些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振兴中华民族。

接下来的时间里,袁建帅给大家放映了"红海行动"这部电影,通过对电影的思考,影片中的场面极其真实,激起同学们的铿锵热血,纷纷表示,要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而努力奋斗。并让大家深刻的意识到祖国的伟大,产生报效祖国的励志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复兴就靠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努力。而为了让五四精神在振兴中华民族新的实践中放射出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应该发扬"五四"精神,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真正让青年成为"创新的主体",成为中国振兴的中坚力量。

下一条: 2016级测绘工程1、2班开展学习两会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