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2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7:00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会,本次汇报会由高晓娜同学主持,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年级主任任亮老师、郭金燕老师、学办辅导员代丽萍、苏文旭出席,我院2015、2016级各班班干部参加。  

汇报会的前半部分,主持人讲到本次“三下乡”活动是我院按照自治区团委《关于开展2017年全区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和“四个一”社会实践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年轻一代而组织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接着,王力老师强调今年暑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围绕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的活动,希望学生们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汇报会的后半部分,由本次参加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4个直属队进行汇报,他们经过会前的精心准备,将活动目的、策划方案、实践过程、实践总结以及思考与反思通过幻灯片的形式一一向大家呈现,并在讲解时都表示此次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开阔了他们的视野,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由老师进行汇报总结,并对每组队伍进行点评,他们首先对每组队伍都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科技、知识带下乡。积极组织参与类似的活动,提升大家的凝聚力,将学到的知识广泛运用到实践当中。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投身农村,光荣下乡(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