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记水建院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四)
发布时间:2018-07-1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7月16日,我院清水河美丽乡村社会实践服务团已在清水河县开展两天的工作,因为大雨滂沱,室外实践活动受阻,实践队员们转为室内学习。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报告、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致辞。王老师要求,在新学期水建院全体团员青年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中央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要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真本领、累积真学问,尽快成长为优秀接班人。

上一条:开展除草大会战,美化乡村亮校园 ——记我院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六)

下一条:水建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