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太旗行 质监心 ——水建院太仆寺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一)
发布时间:2018-07-16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与自治区团委关于大学生“三下乡”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奉献社会的情感,引导大学生在社会的熔炉中自我锻炼,自我教育,培养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好品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赴太仆寺旗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伍于2018年7月16日到达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宝昌镇进行社会服务。

7月16日早上7:00,我院赴宝昌镇实践队员们于政府大楼门前集合,同学们在“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这样的活动主题指引下,步行前往太仆寺旗食药工商质监局。

去往工商局的途中,同学们身穿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志愿服,扛着校旗,排列整齐的队伍,冒雨前进,展现了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同时积极宣传了我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八时许,实践队到达太仆寺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太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局长蓝爱雪同志热情接待了实践队员,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局长首先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食药质监局的基本情况:该局下设质量技术综合监督管理股、特种设备安全监督股、药品化妆品监督管理股、食品监督管理股等部门。随后,实践队员们分别被分配到了法制股、市场管理规范股、流通股等不同部门开展实践工作。每位同学都认真工作、恪尽职守,帮助工作人员整理档案、快检抽查、文档抄写及整理,在工作中学习了解所在部门工作执法程序,充分发挥了大学生党员能动性。通过实践,大家明确了要树立发展为民的理念,正确处理地方、企业、消费者之间的利益关系,坚持把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和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发挥各自优势。

上一条:执法行 安全心 ——水建院太仆寺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二)

下一条:开展除草大会战,美化乡村亮校园 ——记我院清水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