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南方测绘”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4-10-22 编辑: 浏览次数:

一、资助对象

南方测绘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南方测绘”奖学金每年颁发总额为9000元,共资助3名学生,每人3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奖学金分别设在二年级2名,三年级1名。

二、申请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远大的理想、报负,热爱祖国,热爱内蒙古。

2、思想品德优良,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各方面表现突出,受到校级以上表彰。

3、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两学期智育平均成绩在本年级专业前三名(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者,在专业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或科技作品获得校级以上奖励者,在区内外省级以上各类重大比赛中获奖者,成绩可适当放宽)。

4、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现象。

5、有良好的身心素质,体育成绩达到国家标准。

6、致力于测绘事业的发展,毕业后志愿从事测绘工作。

7、本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自强自立的农牧民子女及下岗职工子女优先考虑。

三、申报材料

根据“南方测绘”奖学金申请条件,学生个人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南方测绘”奖学金审批表(正反面打印)。申报截止日期2014年10月26日。

南方测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下载:南方测绘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水建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10月22日

 

 

上一条:乔泰奖学金

下一条:乔泰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