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精彩四年,成就一生”
发布时间:2015-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带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人生经历,12月3日晚上7:00,我院在水利楼502举办第三届“精彩四年,成就一生”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办主任杨逸隆,团委负责人李超,专职辅导员张松老师、三叶老师、张琪老师,分团委高年级学生干部冯浩、王琪雯。  

共有9名我院大一新生参加本次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词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演讲才能和人格魅力。一幅幅精心制作的图片,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引起观众强烈得共鸣,比赛过程中不断有掌声响起。 评委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来自15级农水一班的王明昊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励同学们勤勉奋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横溢才华和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院2013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毕业班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