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3级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鼓励同学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并促进做好学生人生规划以及班级考研动员的工作,我院2013级农业水利双语一班、二班于12月8日上午10:00,在博学楼403开展考研工作经验交流会,2013级农业水利双语工程专业班主任刘霞,学生辅导员建筑与土木工程一年级研究生汪涛共同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会议中,大四学生武淑娜向同学介绍了学校保研政策标准、积分规则以及保研要具备的条件。班主任李霞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考研工作的理解和经验,引发同学们深思。大四学生李烁阳结合自身找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关注招聘网站,并着重提醒同学们要诚信考试。最后公务员刘永庆给同学们讲解了三支一扶、事业编、公务员、教师资格证等考试的时间政策以及报考条件。会后,同学们依照自身情况,与老师及高年级同学们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会,极大的拓宽了同学们对就的业视野,为大三同学们提供了今后发展的方向,促使同学们对考研、找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好的规划,为同学们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帮学活动

下一条: “精彩四年,成就一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