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3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生,不断构建和完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经学院研究,我院定于2009年12月3日~2010月1日3日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二、活动主要内容

(一)毕业生供需洽谈。学院将广泛联系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通过举办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使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洽谈更充分、了解更深入,便于双向选择。此外学院将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发布用人信息,并鼓励毕业生亲自到用人单位应聘,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电来函与我院联系,招聘毕业生。

(二)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

为了探索毕业生就业的长效机制,学院还准备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协商,希望能与用人单位达成“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意向。“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建立,一方面能为用人单位进一步考察选择毕业生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会增强毕业生的岗位适应性,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从而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三、会议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水利楼502

四、报到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水利楼509

五、其他事项

1、洽谈会免收用人单位会务费、展位费。

2、免费为用人单位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就业网站、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网站上做宣传。

3、拟参加单位请于参会前三天将会议回执单回复至我院。

4、其他有关活动的事项,可与我院联系。

 

联 系 人:韩瑞平:13674813466

陈立永:13947110460

叶德成:13947190791

联系电话:0471-4309313、0471-439311 0471-4309310

传   真:0471-4309313

电子邮件:nndsjyxb@126.com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院

邮政编码:010018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我校选拔优秀人才!

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二??九年十二月三日

上一条:毕业生办理外出实习相关程序

下一条:水建院200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