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满足即将毕业大学生就业需求,向对口企业输送大量新的人才。2015年12月9日上午9:00,我院在水利楼502举行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海南灌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水保部副总经理吕春明,呼和浩特市和裕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常务总经理朱丽宾,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院团委负责人李超以及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助管王伟兰参加了启动仪式。学办主任杨逸隆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对海南灌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市和裕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来我校招纳贤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院将借海南灌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呼和浩特市和裕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招聘人才之际启动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在此服务月期间,学校将广泛联系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举办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他希望毕业生能认清就业形式,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客观评价自己,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把握本次就业服务月的机会,开始自己全新的职业生涯。 

启动仪式后,张岩董事长与朱丽宾女士就各自企业人才的需要与递交求职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交流。 

此次就业服务月活动将邀请更多的用人单位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优秀专业性人才。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