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4月11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7-04-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学院针对宿舍卫生检查以及星级宿舍评比作出以下通知:    

1.近期我院将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力度,每周四下午定期查改,每周一次随机抽查,并对卫生不达标宿舍按照相应条例进行教育或处分,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并建立督查整改联动机制,由学团办老师、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干部自上而下对各班级宿舍卫生进行检查与整改督促;    

2.学校将在本学期缩减星级宿舍评比数量,提高评比要求,并将把评比结果作为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卫生不达标的宿舍及其宿舍成员将失去评优、评奖资格。    

二、近期学校出现“校园贷”欺诈案例,按照学校要求,各班级需认真准确的对本班级“校园贷”人员情况进行排查统计,班主任签字后,于本周三将班级汇总表交到学办107杨逸隆老师处。    

三、关于16级学生晚自习管理要求:    

1.不得随意缺勤,请假需履行正常教学管理请假手续;    

2.坚决杜绝晚自习期间使用电子产品的行为,将对违规学生进行约谈教育,屡教不改者学办将代管其电子产品;    

3.年级辅导员需跟班自习,学生会学习部将对辅导员工作情况及班级学生自习情况进行检查并记录。    

四、国家现已开始大学生兵役登记,14、15、16级学生可进行登记,有意者登录大学生兵役网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4月28日前将班级兵役登记人员名单及其登记表格交于学办。    

4月11日例会班干未到名单

16级 水电1班 郭 宁 丁 睿    

14级 农水双语 马贵仁 李争争    

14级 水电2班 王 泽 卢 慧    

上一条:2015年全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下一条:关于开展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度“五·四”系列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