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计算机编程水平,促进各院系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校团委决定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三、参赛对象与形式  

比赛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模式,现场上机、实时判题。参赛选手须是我校在籍本科生。为了便于选拔,本次竞赛采用组队赛形式,3人为一组。  

四、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将于比赛时间:2017年5月6日上午8:30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房举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竞赛办公室设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联系人:庄霞  

联系电话:4301222  

邮箱地址:nndjsjyxb@126.com  

请各学院参赛选手从即日起将报名表交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  

六、奖项设置与奖励  

结合参加比赛队员的数量与专业背景,在确定获奖等级和名次时拟适当考虑非专业背景参赛队的获奖等级与获奖比例,具体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定。  

1.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及资金奖励。  

2.除对参赛获奖队给予物质奖励外,竞赛组委会还拟将推荐其参加自治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附件1: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细则  

附件2: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点亮信仰 筑梦北疆”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一届 “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