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5月2日例会内容
发布时间:2017-05-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五一假期结束后将实行夏季教学作息时间表,请各班班长及时通知本班级同学调整作息时间。

2.自本次例会后每隔一周将进行班级负责人学习,班长团支书务必到场,结束后签退离场。

3.14级体测于5月15日开始,截止5月25日。水建院安排时间为5月21日,21日上午进行室内体测,下午进行室外体测。体测时必须携带校园卡和身份证,体测时严禁替考。15,16级未选体育课的也可体测。如果有时间冲突,在此时间段内,另选时间体测。

4.五月中旬将发放国家助学金,请各班班长及时通知本班同学。

5.学校将大力查处宿舍卫生,经查处将通告。通告一次,不允宿舍人员的入党申请及各类奖助学经的申请和发放,通告两次,对宿舍全体人员处以严重警告处分。

6学院假条需要学办盖章及班主任的签字即生效,学办办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其余时间不予办理,周六周日不办公。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去学办办理相关手续。

5月2日例会未到名单

14建筑班 李呁燊 白天旭

14环工2班 冯伟琛 牛聪

14农水双语 马贵仁 李争争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辅导员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4月25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