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我院举办“学团章,聚团心,‘一学一做’跟党走”团章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激励广大共青团员发展“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特举办本次“学团章,聚团心,‘一学一做’跟党走”团章知识竞赛。组织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并让广大青少年体会到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同时组织团员深化党的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 四中、 五中、 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并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深化共青团员教育为根本目的,将“一学一做”的思想理念深入人心。   

二、活动时间   

初赛:2017年5月19日   

决赛:2017年5月21日   

三、活动地点   

初赛:博学楼309   

决赛:水利楼502   

四、活动参加人员   

初赛:我院预备党员、重点培养对象、积极分子和团员   

决赛:从初赛中选取18位成绩优秀者   

五、比赛规则   

初赛:   

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所有考题均从院网上发布的“一学一做团章知识竞赛题库”中选取。笔试后按照得分情况录取18位成绩优秀者进入决赛。   

决赛:   

将进入决赛的18位成绩优秀者分为6个小组,每小组3人。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均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答题。   

(1)必答题环节共两轮,每个小组从8组题库中选一组进行作答,共需答6道题,3道单项选择题3道填空题。   

(2)抢答题环节共20道选择题,每题由各小组自愿进行抢答。   

(3)风险题环节共18题,设置为10分、20分、30分三个分值档次,由各小组自愿选择分值档次作答。   

如有问题请联系:王立波—13644710473 赵旭—18748429089 薛柱—15248038561   

上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测量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国学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