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校园贷教育活动<系列二>
发布时间:2017-06-0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我院一部分班级在班长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有关于校园贷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    

在主题班会上,班长带领大家观看了近期在高校中出现的大学生校园贷事件的视频,同时向大家普及了网络贷款的严重后果,使同学们对校园贷的风险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辅导员也提到,个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骗贷行为的甄别能力,避免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的错误消费观念,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最后,很多同学参与并积极讨论,表示坚决远离校园贷的陷阱。    

校园贷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科学的消费观念,对远离校园贷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15测绘工程班    

15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2班    

15土木工程1,2班    

15工程造价班,16环境工程2班  

16地质,土木工程3班    

16土木工程1,2班    

16造价工程,环境工程1班    

13农业水利工程y1,y2班    

15水利水电工程1,2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鉴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历史学视野下的传统建筑研究”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