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我校第十一届测量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经心准备,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十一届“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测量技能大赛于6月3日上午8:30,在西区操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来宾有: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李宗信老师、校学生处处长张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老师、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旭老师、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老师、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呼和浩特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海富先生以及测绘系的全体老师。我院分团委书记王力老师主持此次大赛。 

开幕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老师致开幕词。陈老师说到,测量技能大赛不仅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更是对所学的专业知识的一次检阅。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规模化、专业化的技能竞赛,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期待同学们秉持“精益求精”的测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大赛中,在比赛中团结合作,风雨共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实践检验所学,用所学服务实践。随后赵海富先生致词,表达了对此次大赛中参赛同学们的厚望与期待。接着,裁判员代表、测绘工程系副主任马腾老师发言。学生代表,2015级测绘工程二班毛立超同学发言。 

本次竞赛包括四等水准测量与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测量两项赛事,设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54支参赛队,共计216人。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默契的配合征服赛场。测量的准确始于每一个细节的执着,参赛同学们认真观察,仔细调整,力争做到最小误差。赛场上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同学们的汗水随时间的流逝凝住在脸颊,一站一站的观察,认真仔细的记录,计算在悄然间涌现成果。搬回仪器放好尺,同学们的任务结束了。闪现在脸上满足的笑容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同学们像赛场的一阵清风,秉承公正公平的态度认真的为参加比赛的同学计时、服务。随着忙碌的收尾工作,为期一天的大赛在紧张的测算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教师发展中心暑期研修班安排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