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中海达“达人邦·精英”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中海达集团简介

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达”)成立于1999年,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77),是国内测绘地理信息装备领域第一家,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中海达旗下拥有17家子公司,25家分支机构,1800多名员工,并在海外拥有60家经销网点,他们构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快的响应速度。    

当前,中海达业务类别涵盖GNSS产品、光电产品、GIS产品、三维激光、移动测量、海洋探测、无人机、无人船等装备制造;北斗高精度应用、农机自动导航、机械精密控制、室内定位等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街景、2.5维、三维数据、管线探测、行业应用等数据及应用服务,产品及服务覆盖测绘地理信息全产业链。    

作为国际领先的测绘地理信息装备生产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海达坚持技术领先战略,每年用于研发投入的费用占销售收入的10%以上,公司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的人员占比超过30%。公司设有业内唯一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与中科院声学研究所、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南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科研合作,与全国100多所院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另外也设立了“广东省卫星定位与空间智能感知院士工作站”、“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    

掌握核心技术,推动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国际化。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员工福利:

1、完善的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外加商业及住房公积金等;    

2、集团每年定期进行健康体检;    

3、带薪假期(含年休假);    

4、餐费补助;    

5、集团提供住宿,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宿舍距离公司步行仅需十五分钟。若不选择住宿的员工,公司提供“汉溪长隆地铁站-公司”上下班接驳车;    

6、节假日礼品、礼金(节假日发放);    

7、年终奖金;    

8、一年一次调薪;    

9、完善的培训体系:集团成立培训学院,为员工提供岗前培训、不定期的在岗培训、产品知识培训、职业心态培训、管理技能培训、职业拓展训练等一系列培训;    

10、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指导及创业平台,为每位员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11、丰富的团队建设活动,设立专项活动经费,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   

集团总部:

员工活动:

上一条:6月20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知识赛活动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