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美国阿克伦大学Ju Lu-Kwang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Biological wastewater treatment: on-line fluorescence monitoring and phagotrophic algae platform for value reclamation

报告人Ju Lu-Kwang教授

时间:2017-9-12(星期二)上午9:00

地点:水利楼502会议室

Ju Lu-Kwang教授简介

Ju Lu-Kwang教授,美国阿克伦大学化学与生物大分子工程系教授。分别于1980年、1985年和1988年获得台湾国立大学学士、纽约大学布法罗分校硕士和博士学位。在阿克伦大学历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2005年担任化学与生物大分子工程系主任,2014年被评为该系杰出教授。在Water Research, 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等国际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要研究领域在污水处理过程监控、生物发酵和生物能源领域等方面。

应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教研室的邀请,美国阿克伦大学Ju Lu-Kwang教授9月11日~13来访我校,访问期间将举办学术报告及交流活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安徽建筑大学李卫华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2018届本科毕业生中选拔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通知

关闭